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牙刷被丟!爸爸超Q反擊笑翻網友

中華一番是小當家?背後有原因美國隊長3 電影動物方城市 預告馬克白

網友SinSin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寫道「跟女友兩個人相約吃大埔,都幫對方點了菜,菜也送來了,才發現兩個人在不同店。」還表示「女朋友哭著吃完了,在場的人一定因為她在紀念死去的男友」、「我還跟店員說是兩位,還好我沒有撐傘進去......」引起1.5萬人讚。SinSin向記者表示,「沒想到有那麼多迴響,他跟網友一樣,覺得發生這樣的事,真的很可愛。」



網搜小組/分歧者3小說線上看董美琪報導

即/下午1:45分發生有感地震

統神爆實況圈小模美國隊長3 lego美國隊長3內戰夢幻胡桃鉗預告走歪陪睡大咖

復健師遇黑蝙蝠俠對超人 女超人股溝人生播起走馬燈

兄熟練幫醉弟擦澡結果竟是...

▲可愛的情侶幫對方點餐,沒想到竟然發生甜蜜巧合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情侶約吃飯!甜蜜巧合笑翻網友

搜救犬卡拉走失原來全面攻佔2 3d是為了正妹



明年假日116天6連假、春節6天

許多網友看了笑說「怎麼這麼好笑」、「太有趣了」、「這是一個兩個人都吃很飽的故事」、「只好視訊共餐了」、「太悲劇了」、「這好笑哪一家?我去幫忙」、「平行時空鐵板燒的概念」。

您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嗎?一位男網友與女友兩人相約去吃台中的大埔鐵板燒,雙方看對方還沒來,不約而同地先幫忙點菜,結果沒想到兩人其實是在不同的店等對方,可愛的默契,引起許多網友按讚,直呼「太好笑了啦,羨慕這樣的感情。」

秀秀…帶嬰媽媽被請下車影片曝光

教兒就地大號娘嗆:我瘋子認證

門把上2個杯子?猜猜功用是什麼

每天洗澡傷皮膚洗這幾個部位就好



國道綁票案網友憂吃不到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麥當勞



arrow
arrow

    y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